過了一個週末,禮拜一又見不到你的早安訊息
果然我被制約了,本想就算了,又捨不得,自己發了早安過去
十點多你也只回覆了早安兩字,我也不敢再多言
下午你突然問了我:妳可以日本自助旅行嗎??
這問句很怪,通常會問妳去過日本自助旅行嗎?
我當然可以,而且常常!!
我想你應該是想去而希望我幫忙規劃吧
問了一下大概想出發的時間,
腦中開始盤算第一次去東京該幫你排個什麼樣的行程較好

禮拜二依舊整天沒訊息,連帶禮拜一的晚安也沒
心中的不安逐漸擴大,除了在動態上消極的洩漏心情之外,盡量讓自己生活如常
不知道你是不是查覺了什麼,在晚上11點半左右傳來了最近情緒可能不會很好,不要放心上的訊息
雖然擔心,也習慣了不多問,尤其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問到什麼程度
只淡淡的跟你說下次忙或心情不好就這樣跟我提一下,不然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
你答應了,也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隔天開始,我決定換我主動說早安
除了說早安外,會貼些你看了可能會心情好的照片
有時也自顧自的說自己的事,就算你沒太多的回應
然後告訴自己要體諒你有你的雨天
盡量把陽光帶給你就是了
只是習慣每天和你聊天,沒了確實很失落
每次我極度不安時, 你似乎總能察覺
突然又告訴我最近不常跟我聊天是因為想準備技師執照,得花時間看書
承諾七月會帶我好好玩台中
於是我又放心的期待七月的見面

蕙君知道我想聽莫文蔚,順便幫我買了票,我開心的PO在動態上
你留下了偷偷看演唱會的訊息
老實說我不是沒想過找你,只是前陣子的起起落落,我沒勇氣提
連當初偷偷買下的韋禮安都不敢問你,
我根本不知道九月演唱會開演時我們是否還有連絡
沒想到你願意上來陪我看韋禮安,我開心到睡不著,又被你笑像個小孩子似的

當初看到Black他們公司設計的"紙飛機"不銹鋼置物盤,就覺得好適合你
拜託Irene回去幫我帶一個來學校,又附了一封信解釋這個禮物
都準備好了卻沒勇氣寄出去,直到你解釋了最近冷落我的原因,才又有勇氣寄出
幸好你很喜歡它,也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麗雲曾經跟我說過第一次收到我禮物時又驚又喜,想著為什麼?又該如何回禮?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想那些! 這讓我思考是否我的任性妄為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uk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