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對妹妹買了伊能靜的生死遺言和生生世世嗤之以鼻
這次端午連假竟然把它們從妹妹的書架上拿下來閱讀
只希望能更了解雙魚座的你

讀了依舊不懂
明明牡羊是我,而雙魚是你
但理智是你,胡思亂想的總是我
唯一屬於我的是孩子氣
而你似乎並不討厭我的孩子氣
其實這份孩子氣是屬於你的,對於外人,看到我的更多是理智與霸氣
最近發現你偶爾喜歡和我討論思想層面的問題
換做別人我該是不耐煩的,對你則不會
只怕你覺得價值觀不同而放棄

每次都隨著自己的心意寄禮物或信件給你
卻又怕你覺得負擔,覺得困擾
所以寄出後總是惶惶不安
直到昨天你傳了line告訴我覺得窩心,我才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也才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你的一句肯定
就算親近的朋友如何告訴我你的行為絕對是對我有好感的
我仍舊不安,除非是你親口說出的肯定

曾有人說:不要輕易牽手,會把人的心牽走
我則認為不要輕易說晚安,當晚安成了習慣,愛意就此孳生
然後我開始擔心當不再說晚安,愛也就不再延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ztL3pt5t8

mon Ché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晚安 晚安 晚安 你聽不聽得到
晚安 晚安 好想聽你說聲晚安
晚安 晚安 還是一樣想念你
晚安 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uk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