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尋求這樣的一個人

端正的五官,嗅得出乾淨的氣息,
有雙大大好看的手
足以在寒冷的冬日包裹住我總是冰冷的手
身高無須太高,但要高過於我,能為我遮風擋雨
有力的臂膀,在我逞強時能為我擔起所有重負
給我一個安心哭泣的地方

我很少無理取鬧,甚至總是過度懂事
怕麻煩也怕麻煩別人,對別人的情緒起伏極度敏感
請在我開口請求時或之前能回應我的需求

能開心吃掉我所做的料理
但每個月的某個日子可以為我送上一碗紅豆湯或是一杯熱可可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千萬別跟我認真也別找我吵架
氣極了我通常只會掉頭走人
別忘了在原地等我氣消回來

從來不要給我昂貴的禮物
但別忘了常常捎個紙條和我說話
書 咖啡 音樂 電影 旅行才是我的愛

總是被質疑太挑
我不知道這樣的尋人啟事是否太挑
但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uk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