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喜歡你


五年沒見過面
從知道她的出現,我刻意的疏離
然後告訴自己我不喜歡你了

以前你是我的司機,喜歡坐在機車後頭看你寬闊的背
聽你像個老頭碎碎念,叫我要如何如何
而我總是不成材不長進
也許示弱只是想聽你的關心

這次難得讓我當你的司機
高鐵站出站人潮洶湧,一眼鎖定頎長挺拔的你
而你也一眼就認出我的車,朝我走了過來
還說起我剛買車時約你試了車的往事
因為這樣的小事,我開心

上了車絮絮叨叨的聊著自己與同學們的近況
難得的我車速一直控制在60,難得我失控的踩錯煞車與油門
而你仍然是一派的氣定神閑

席間,你自然的替我盛湯夾菜,我自然的接受
J的老公私下問起我們是不是一對
J是知情的吧?偷偷的跟我說
可惜不是,從來不是
我不得不承認有某種程度的竊喜
但是馬上犯賤的要你拿出皮夾給大家看看你的她
硬要把結痂許久的舊傷口狠很掀開,截斷任何想望的可能

宴席結束後,拒絕了續攤的邀約
送你到高鐵站,讓你回到你真正的公主身邊
仙杜瑞拉脫下了玻璃鞋,總該回到灰姑娘的身分
就做這麼一天的公主,夢醒已足夠
你敲了敲車窗,要我找你,請我吃頓好的
這次換我瀟灑好嗎?
不置可否的笑笑,揮揮手,驅車離去





知情的朋友曾問我曖昧之時為何不努力
我該怎麼回答就因為了解他,所以知道自己不可能?

就像許茹芸的新歌-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 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為難你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 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suk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